还我小鱼干

你的神明呢?Ⅰ


恩…可以算失踪人口的突然诈尸












徐伊景被惊醒是在触摸到冰冷的液体的时候,顺着瓦片低落的雨水,一滴,一滴,滴在手心,再从指尖回到与其他雨滴一样的,本来一同坠落的雨水…

被反绑在柱子上,刻意绑在走廊的位置,可以触摸到雨水的位置。

看来

是老朋友了

“朴建宇,别来无恙啊

朴建宇拍着手从角落里走出来,逆着他头顶破旧的灯,走路时因为这个地方太过破旧激起灰尘,切,没创意的开场,真是的这人就算再活一次也是这个欠打的表情,徐伊景眯着眼瞧他,心里很是嫌弃。

“朴建宇你是不是韩剧看多了?还是脑子瓦特掉了?”

“不愧是伊景啊,这样了都还调侃我…”

“我是应该说多谢夸奖嘛?”

徐伊景歪着头,嘴角的弧度轻轻的弯起,她开始看着朴建宇笑,倒不是多嘲讽的笑,像是多年不见的朋友一样,只不过他们是多年的宿敌。

“喂,徐伊景,关于那个人,你还想爱几次啊?”

“谁告诉你我还喜欢她了。”

徐伊景抬着头瞪着朴建宇,朴建宇倒是不以为意,伸手摸了摸徐伊景的头,被徐伊景扭头躲开,却还是被碰到。

“小姑娘,你学会长大了啊,绝口不提喜欢她了,也对,爱她这一趟你两手空空,什么都没留下。”

“朴建宇,你废话很多哎,有没有烟啊?”

朴建宇摸索着口袋,找到皱巴巴的烟盒,抽出一个递给徐伊景,另一个自己叼在嘴里,打开帮着徐伊景的手铐,一个绑在自己手上,另一个绑着徐伊景,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位置,示意徐伊景坐下。

“来坐吧?伊景,你陪我说说话吧,反正我也逃不掉,你会有人来救的,我也不会把你怎么样?”

徐伊景坐下来,被点燃的烟并不是她平常爱抽的,咂咂嘴,心里嘲讽朴建宇的品味,他们两个争斗多年,突然在这一刻很平静的坐在一起抽烟,一起想起同一个人。

“伊景啊,你知不知道我很羡慕你的,你看李世真,对你,一而再,再而三,三而不竭,竭尽全力,毫不犹豫的,救你于世间水火。”

“可是她还是抛弃我了,不是吗?”

“那到没错,你也是被抛弃的”

徐伊景没有接话,她呆呆的看着走廊在下雨的天,她想起来她第一次见到李世真也是下雨天…

李世真吃东西的时候可以说是很认真的很虔诚的,在手里的毛肚七上八下到七上的的时候,被推开的包间门门口站着赵理事,李世真被猝不及防的声音吓到手里的筷子夹不稳毛肚滑落红油里。

“阿西…”

“好了好了世真别吃了,出事了,山本死了”

赵理事把李世真拉出包间,坐在车里听着赵理事絮絮叨叨的讲

“山本前两天欺负市场一个买鱼的商贩,人家老实人,他前两天就喝大了把人家摊主的摊子给砸了,虽然是老实人,但也不能欺人太甚啊,人家今天趁着今天他又酗酒在家门口就把他捅死了”

“当场抓到商贩了?再说了他死了和我有什么关系?”

李世真无所谓摊摊手,这城市里每天都有人死在外面,她也习以为常,再说她手上的这种事也不少,听到今天这类的事比她听到睡前故事都多。

“那倒没抓到,不过这个是他最近办的事,除了这个近期没太大的可能,怎么和你没关系,他欠着赌场一笔巨款呢?”

“那变卖他房产不就好了,抵账,这些事还要问我嘛?又不是一次两次了”

李世真懒洋洋的拉开车门下车,走到事发现场,发现虽然是死了,但是挣扎的痕迹很清晰,但是明显不是个经常打架的人办的事,而且,下着暴雨,附近像个发臭的破鱼塘,猩红的雨水四处蔓延着。

“他没老婆,但是有一个小女儿,而且这是他租的房子他根本就没有房产,我们的人已经进去过了,家里没什么值钱的东西”

“怎么没有,呐,那不就是嘛”

李世真抬头示意赵理事,看到门口已经不知道被淋了多长时间的雨的孩子,像个豆芽菜一样,李世真突然觉得,这孩子太瘦了,路边的狗尾草可能都比她经得起风雨。

估计是察觉有人看自己徐伊景抬起头,看着不远处的李世真,意外的勾了勾嘴角,李世真一愣,是在朝自己笑吗?不可能…

“听说这孩子有自闭症…”

赵理事低在李世真的耳边说,虽然说他赵理事混了这么久,但是论心里的鬼主意他绝对不敌这个刚十五六岁的李世真。

“我怎么没听说你们这些人贩子拐孩子的时候还看人家有没有自闭症啊,良心这种多余的东西你们是什么时候有的?”

“我知道了”

“啊对了赵理事你们那的表演不是还缺年轻的小姑娘吗?我啊…很期待她的表现”

李世真朝赵理事笑了笑,赵理事点了点头,示意人把徐伊景带走。

李世真和赵理事分开之后,赵理事收到一条消息

“这孩子值钱,把她的钱用来给山本抵债,明天把钱交到赌场,我明天会检查的哦。”

赵理事无奈的揉着太阳穴,真是的李铁公鸡!

李世真指的演出大概是所有酒吧里都会有的戏码,年轻有活力充满力量和柔软度的女孩,大概是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夜晚。

酒在绽放之中,滑入喉咙,清甜过后是浓郁的辣,昏暗灯光,迷离眼神中破碎的光,犹如那飘忽不定的魅影,无方寸。

李世真松松垮垮的窝在沙发里,看着舞台上看似热情火热的一个个人,她很清楚这样整齐的动作,是怎么做到如此效果的。

这些孩子大概差不多至少要两个月不见阳光,才会如此皮肤白皙,不被人发觉不被人讨厌,身上少有的布料下面藏着的伤痕估计很多都还没有结痂。

人,猎奇,施暴,欺压,发泄,占有,摧毁,丢弃…

所有的音乐暂停,此起彼伏的尖叫声,调戏声,口哨声,把这个夜晚推向高潮,李世真眯着眼打量着台上的女孩,心里默算着今天会有多少钱入账。

所有买定今天台上这些女孩这一夜服务的坐在前排,李世真坐在吧台看着这群人挑选玩具一样的挑选这些因为表演而挣开伤口疼的满脸薄红的人,而多少人把这红润当做害羞的可爱…

因为徐伊景太过瘦小,被安排在最后一个,当然了这也意味着她不会被挑选,不会被当做玩具,但是避免不了被赵理事骂做废物的毒打。

“那么今天最后一位没人选喽”

赵理事也知道徐伊景虽然是个好胚子,但是怎么看都不尽人意,跟人隐约的病态感。

“我要”

朴建宇对徐伊景本身没有太大兴趣,可是他听说这个人是被李世真带回来的,那就有兴趣玩一下了。

朴建宇和李世真家族对外宣称的情侣关系,虽然两人还没成年,但是对于这种事,有一个名号打掩护至少比年轻人在外乱搞要好得多。

“她,你带不走,我要了”

李世真从后面的吧台一步步走到台上,伴随众人的唏嘘声,李世真也算混的小有名气,虽然是个女孩子,但是手段狠厉,毫不留情,眼里只有钱,没想到今天还愿意花钱要人,但是她也从来不缺人,倒贴的,甚至碰瓷到她这的也不在少数,所以今天晚上要这个病恹恹的女孩就有一点点不一样了

李世真抱起徐伊景直接走出酒吧,朴建宇并没有做声,因为李世真虽然和她是情侣的名号,但是相对于她来说自己花天酒地吃喝嫖赌过分很多,所以也没必要阻拦。

“在怕?”

李世真问徐伊景,把徐伊景抱到自己房间沙发上,李世真的房间就在酒吧的上面,这个会所包括旅馆,酒吧,赌场,餐厅各一层,而最上面是这个会所管理人员的房间,徐伊景就在这最上面的一间里。

“没有…”

虽然借着屋里的灯光,徐伊景面容的憔悴好了几分,但是声音软绵绵的并没有多少力气。

“是叫徐伊景吧?你知不知道你接下来要面对什么?”

“知…知道,成为你的人…不过谢谢你今天救我”

“那我这算救了你?”

李世真无奈的笑了笑,起身去柜子里取泡面,又去烧上热水,坐回徐伊景身边。

“对,但是你不会对我做那样的事。”

“哦?”

“因为…因为我长得安全…”

徐伊景被赵理事带回去以后,被强迫训练,在那里她得知李世真的一些消息,尤其是她,贪图美色!

李世真把徐伊景带出房间拉着她的手腕,李世真都没敢太用力,因为李世真刚刚一抓根本没抓到徐伊景的手腕,太细了,这孩子像豆芽菜一样。

穿过一个走廊,叫喊声,哭泣声,挣扎声,此起彼伏

“你说对了一些,我不会让你成为我的人,不过我是救了你,要不然你就和这些房间里的人一样,我是救你出洪流,但是,我会让你成为下一个我,我会带你入地狱”

徐伊景没答话,她不知道将来要面对什么,但是跟在李世真身后莫名的很安心。

李世真低下头在徐伊景耳边轻轻的说


“不过你没说对的是,伊景你…长得并不安全”

















你见的光明是别人想得不可得的,罪孽深重的总要偿还,所有选择的就要承受…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