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我小鱼干

是什么支撑我和这个女人过了这么长时间?!

大概日常互怼吧,好多记不真切了,想起什么写什么吧





为了玩游戏,结成情侣在游戏里,因为平常忙也没时间陪她玩,她就自己一个人玩两个号,她要了我qq的密码,我想着也没什么,然后…她把自己的备注改成了…娇俏美丽善解人意小妻子😂

拜托,能不能不这样自恋啊,虽然是事实吧。











五一放假的时候本来想着去逛街,就告诉她了

我:五一要逛街买衣服,衬衫穿不了了。

她:怎么就穿不了了?!你小平板,又没胸!

我🙃🙃🙃












离高考还有一个月的时候和我说,以后晚上只能聊到11.30除了第一天,剩下没有一天不超过这个点的,有一天和她说,你看你监督我,都没有个监督的样子

她:还不是因为你缠人

我:我没有

她:那不聊了,睡吧

🙃🙃🙃翻脸比翻书还快











我有的时候晚上大半夜躲在被窝里给她打电话,有一次聊着聊着睡着了,然后第二天她问我

她:你昨天手机是不是砸脸上了?

我:不可能,砸脸上我能醒的

她:   就你那傻样不可能醒的












我毕业照被她看了以后…

她:大脸盘子

我…一脸懵逼

我:跟谁学的?!!

她:不告诉你。

我怀疑她自己偷偷看了乡村爱情恶补了东北话,对,一定是!










我:到底是什么支撑我和她过了这么长时间?!

她:靠你的厚脸皮

🙃🙃🙃














笨蛋,当然是因为喜欢你啊

评论(25)

热度(4)